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4 Bonjour's Parties的另類服用法大揭露!!!


對!
不要懷疑!
沒錯!

就是那個很歡樂的多人團體4 Bonjour's Parties。

在Wacken特報之前,我想先亂入一篇趣味十足的觀後感這篇文章原本預計要在發射去德意志前完成,但是發現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來製作便做罷,在完成了神聖的進香之旅後,趁我記憶還沒衰退前,趕快把這段讓我也跟著他們整場"歡樂"的過程紀錄起來,也好一起跟大家分享那福至心靈的喜樂。



是這樣的,因為某種因素,跟隨著友人一同參加了4 Bonjour's Parties的野台after party,在去的路上就一直在想我是哪跟筋不對了才會跟著他來觀賞,但是還是有著期待,畢竟本人對於任何音樂都有著莫名的興趣與浩瀚無垠的接受度(抖腳),哈
老實說,他們的音樂真的還不賴,多人編製且團員(除了鼓手跟貝斯手)至少會使用2種以上的樂器,這麼多的樂器使用,讓整體音樂層次分明,又帶著70年代迷幻搖滾的色彩,還有那會引人莫名歡樂的音符樂句(是開飯團嗎?),還有夠軟(更! 我知道了! 是軟ㄍㄥ團),這真的是打中這邊音樂的主流胃口了。



一開場我就注意到了三個合音天使,兩個是編製內的團員,一個是不知道哪來的女助拳人,在中間的那個算是氣質最好的,會的樂器也是一個滿出來,只要是放在桌子上的鬼東西,她拿起來就往嘴裡塞,然後就有音樂出來了! 觀察她下來最擅長的應該是那只長笛了!! 邊吹還會自然的擺動,嘴裡沒東西的時候還會自己旋轉,這時候開心的我轉向到友人那邊跟他說,"配上他們歡樂的音樂,再看到她在那邊轉,我好想吃杯子蛋糕喔",這位有慧根的友人馬上就能體會我的感受,撲雌一聲的笑出來,接著我又說"你看看旁邊那個像不像我們之前的一個同事A小姐",雖然他一直說沒有很像但是我能從他的表情中接受到部分肯定的訊息,我又說"這個A小姐Jr在吹喇叭耶",有慧根的這個馬上爆笑出來說我很姬芭(我很姬芭你就不要笑),A小姐Jr主要負責的樂器是伸縮喇叭,跟杯子蛋糕小姐比她真的略遜許多。



其實讓我笑歪掉的,是他們的吉他手兼主唱,各位,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重金屬搖滾雙面人,主角根岸崇一的樣子如果有看這部漫畫的人應該知道,對,那個主唱跟他一樣!! 我說的不是長像,而是他的舞台動作!! 不管是左右扭擺,單腳墊腳跳等,我的腦中一直出現根岸跟他學弟一起搖擺的經典畫面,只要眼光落在他身上我就會不自主的爆笑,他還有一招很厲害,突然跳下台,快樂吹著不知道什麼鬼樂器繞全場然後又跳上台,我想根岸應該也很想要跟他組團吧! 快接近活動尾聲Her Space Holiday上台了,4 Bonjour's Parties是他在日本演出的背景樂團,所以幾乎還是同一組人馬在台上,杯子蛋糕小姐依舊旋轉,A小姐Jr還是吹著伸縮喇叭,偽根岸還是歡樂的跳著,在最後的安可,全團的人除了Her Space Holiday外,都帶上了動物面具,台下真的是歡樂100點了,也為這場野台多災難的颱風夜after party畫下了喜樂的句點。
可以感覺觀眾都很喜樂,連我都不例外,當然我的喜樂是有點不太一樣啦(嘿嘿嘿哈哈哈)。

ps:現場有個疑似Gay的胖壯男性,好像中邪一樣,一直對Her Space Holiday說我愛你,還說要懷他的小孩,說的Her Space Holiday面有尷尬的退場,那傢伙還窮追猛打的,真是讓人不禁打起了冷顫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