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

那裡,我看見了.......


那裡,我看見了.......

一個奇蹟!!

真是一個天殺的奇蹟!那一清晨,年代久遠名稱已不可考的強颱刮著有如風中殘燭的華山特區,眾人擠在那破爛不堪幾乎不可能是表演舞台的場地等候著樂團的到來,耐不助性子的幾個老外開始繞起圈子敲鑼打鼓,更有人開始叫罵,說真的這些無聊舉動並不會讓我引起任何共鳴,因為我知道這即將上台的樂團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多麼的有意義,我願意花這時間來等待因為我說過了,這是一個天殺的奇蹟! 那些不了解這箇中道理的旁人的喧鬧根本是個屁!
喔喔喔喔! 東西上台了! 我看到了xxx牌的音箱瞬間變成一面牆,以及那碉堡般的鼓座在台上組裝完成,神兵利器就定位插著,工作人員開始打理台上一切,時間又這麼的過去當然又可以嗅到陣陣發臭的不耐煩,好了,舞台開始暗下.....Dread and the Fugitive Mind!!!!!!!! Dave Mustaine跟著團員們衝了出來!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I'm a social disease. I've come for your wealth leave you on your knees...."老兄,第一個音衝出來的時候,他媽的我真的被吹走了!! 在台灣這視所有重金屬為洪水猛獸唯恐避之不及的彈丸之地,在這邊要剃度修行進入重金屬的大千世界就等於是要背負著深宮怨婦在重重後宮等待皇上一親芳澤的命運,抱著愛團的專輯遙望著遠方等著該團的親臨....那天,Megadeth活生生的在我面前,就在我面前演出了所有經典作品,Dave Mustaine以及Al Pitrelli有如潮吹般的solo相互的對著台下大量噴射! 從頭跟著唱到尾的我,就在那瞬間獲得期待已久的救贖.....

事隔多年不見正猛硬漢樂團屠殺吹彈可破的台灣軟耳族.....

我又餓了,再來點生猛金屬吧! 老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