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中場雜記-10/14大聲公園的其他樂團

講了那麼久,好像忘了列出這次讓人絕體絕命的Loudpark音樂祭典的演出名單跟順序,也順便講講其他沒有大書特書的樂團吧!


第一天因為不諳該搭車路線,所以遲到了,原本想要看的曲風疑似在台灣莫名其妙暴紅的Evanescence的Flyleaf就無緣相會啦!!


抵達的時候,那個加拿大麻鞭團Anvil的演出也將近尾聲,所以就直接去等Opeth了。



這組L.A.Metal逆襲成功的瑞典脂粉派Hardcore Superstar,還算是有整場聽到,他們這種頻率的樂團沒有辦法產生讓我興奮的效果,不過還算ok的,喜愛Mötley Crüe等一干團體的(其實還蠻像另外一個北歐脂粉樂團,不過我忘了啥名了),可以試試啦。



Backyard Babies是整個不想看,當時的我跑去買紀念品啦,哈!!



Dir En Grey,難得可以在這舞台演出的日本團!! 但是我還是依舊給他在外買紀念品,哈哈!



好啦! 重金屬界的頭文字D,Dragonforce你們彈那麼快,然後呢??!!
不過還是很多人愛,我花了快一首歌的時間才從擁擠的人群中擠出!! 別看他們的歌彈那麼快,歌長都有6.7分鐘以上! 要命!

這個天殺的Angra在台灣看就好了,不過就算在台灣演出,我也不太想看,呵,不過還是不小心聽到,主唱的狀況不是很好喔??!!

至於Ultimate Stage
我他媽的幾乎是放棄了!! 除了Napalm Death飲恨的撞期!! 還有,Firewind在這之前有先到台灣喔!! 花蓮那個什麼祭的,聽說人不多也不太知道這件事,哈

10/14
Gigantour Stage
Anvil
Hardcore Superstar
Backyard Babies
Dir En Grey
Angra
Megadeth
Big Rock Stage
Flyleaf
Opeth
Dragonforce
Cathedral
Arch Enemy
Anthrax
Ultimate Stage
Nora
Zeromind
Legend Of Rock
Firewind
United
Napalm Death

沒有留言: